Julia

小号的小号,杂食,目前萌阴阳师,随时叛变

雷安小片段1.0


“雷狮,有的时候我真搞不懂你……”安迷修将最后一片萝卜放在腌制用的玻璃罐里,拧好盖子抬脚打算将它放在高处。


对于安迷修来说,雷狮就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他可以上一秒衣冠楚楚地穿着定制西服出现在高级会场、拿着浅淡色的香槟侃侃而谈;也可以在下一秒套着那套蠢爆了的儿童卫衣在烟熏火燎的大排档撸串,完美地融入市井街巷中。


就在刚刚,他还指着电视里一闪而过的食品广告,吵着闹着想吃安迷修做的腌萝卜。


“这种东西也值得你大费周章地折腾一番。”安迷修垫脚尝试了几次,都没办法将罐子摆在心满意足的位置。


雷狮一声不响地出现在安迷修的身后,他接过安迷修手里的罐子,心有灵犀地将它放在最上层的角落里。


“安迷修,你看那罐萝卜。”雷狮并没有撤身离开,而是顺势将安迷修拦在自己怀里,“其实那萝卜最后是什么味道完全取决于你的意愿:你若是放了很多糖,它最后就会很甜,你若是多放了醋,那它最后就会发酸;你若是想要炖它,那它就会非常软糯,可你若是选择炒了它,那它就会有脆脆的口感。我,只是不想这样被人支配罢了。”


“雷狮。”


“嗯?”


“说人话。”


“老子爱咋地咋地!”

评论(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